365wm完美体育关于开展“情深金秋,欢度国庆”系列活动的通知
信息来源:365wm完美体育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25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0

各团支部、各学生组织:

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,加强爱国主义教育,营造传统节日喜庆氛围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经研究,学院决定开展“情深金秋,欢度国庆”系列活动。具体事项安排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情深金秋,欢度国庆

二、活动时间

2023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

三、活动对象

学院全体学生

四、活动内容

(一)国庆游园之“喜乐中秋灯谜会”

在国庆游园活动现场悬挂灯谜,内容涵盖汉字类、成语类、人物类、医药类等,参与者自行选取并回答,根据答对的题数,获得相应的博饼机会,博饼有机会得到糖果、文具等小奖品。

(二)“喜迎国庆,感念党恩”理论宣讲微视频征集

依托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,紧密结合时事热点和思政元素,举办理论宣讲微视频征集活动,由此遴选出一支理论素养高、宣讲能力强、示范作用好的学院学生宣讲队伍

(三)“佳节看佳片,美文抒深情”影评写作比赛

组织学生利用假期时间观看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电影并撰写影评,引导学生在赏析电影中,感悟思想内涵,接受精神洗礼。

(四)“皎洁圆月在空中,我与国旗合个影”摄影活动

在学生中举办摄影活动,拍摄主题为欢度国庆、喜迎中秋、共赏皓月,优秀作品将在“医技小美”微信公众号上展示。

(五)学院第十六届“技超杯”篮球比赛

为增强集体凝聚力,提高学生身体素质,组织开展学院第十六届“技超杯”篮球比赛。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,采取轮流交手积分制,根据胜场数决出前两名的队伍,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军

五、注意事项

(一)有序开展,安全第一。活动策划组织要齐心协力,做好安全预案,合理设计活动环节,确保活动安全。

(二)注重宣传,营造氛围。各部门要注重活动前期宣传、过程记录和总结报道,营造良好的氛围,提升媒体宣传成效。

(三)活动闭环,总结提升。学院各部门应及时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,持续开展有价值、有意义的学院品牌活动,做好学生教育引导服务工作。

 

 

365wm完美体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2023年9月25日